關於我們

黃忠勇大腸直腸外科

黃忠勇診所黃忠勇大腸直腸外科專科醫師所主持,本身在大腸直腸外科領域已服務多年,我們診所是以患者健康為出發點,提供專業、整潔及舒適的就醫環境,全程由大腸直腸外科醫師一對一診療提供給您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特別引進全新無痛痔瘡結紮設備,免住院、免請假,可立即上班!

本診所備有全新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設備及獨立舒適開刀房,提供給您精確的醫療診斷,當患者出現下列症狀時,建議應立即前來就診:大便出血、慢性貧血、長期便秘、腹脹、腹瀉、大便習慣改變、大便變細、大便頻繁、大便失禁、長期性腹痛、肛門疼痛、肛門脫垂、肛門周圍結節或化膿。

為守護您的健康狀況。本診所大腸直腸外科主要治療項目:痔瘡治療、肛裂治療、廔管治療、血便診療、大腸息肉切除、大腸直腸癌篩檢、臉部及皮膚腫瘤切除、無痛大腸鏡檢查、…等相關項目。



預約專線: +886-4-24730117

診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337號 (永春國小正對面,文心南路口,近好士多)